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新京葡萄地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团校培训班会议暨主题团日顺利召开

(通讯员 曹颖 学生记者 鞠雨霏 李贝瑞 摄影 刘思言 田一彤 石子豪 )喜迎新春,万物复苏。为总结汇报过去一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指导下学期新工作的开展,314日下午14:30,新京葡萄地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团校培训班会议暨主题团日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顺利举行。新京葡萄地址团委副书记彭东,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干部、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会议。本次会议由何子涵、蔡文铉主持。

会议第一项,主题团日。秘书处负责人郭嘉懿主持召开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团歌后,郭嘉懿介绍了“四个自信”的内涵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呼吁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精神,积极应对外部挑战。

会议第二项,部长总结工作成果。各部部长对新成员的快速成长表示欣慰,鼓励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并提出了未来各部门的发展方针与工作计划,提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生会的整体发展。各部长的亲切话语唤醒了学员们的蓬勃朝气,台下掌声不断。

会议第三项,学员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经验和不足,感谢了师兄师姐的悉心指导,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表示将吸取经验教训,继续提升自己,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员们真挚诚恳的发言展现了昂扬斗志与青春活力,激励着在场同学,同时也为未来工作的继续推进奠定了积极的精神基调。

会议第四项,老师寄语。彭东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二要心系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服务同学;三要无私奉献、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和环境。彭东老师的发言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大家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新京葡萄地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团校培训班会议暨主题团日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旅途中,新京葡萄地址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合作,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