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新京葡萄地址“花艺灯语,光照美好”女工活动圆满举办

通讯员 李奥春风渐暖,花香渐浓,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感受中国传统工艺魅力,展示巾帼风采,314日下午,新京葡萄地址工会开展“花艺灯语 光照美好”手工DIY压花台灯活动新京葡萄地址党委书记汪平、院分工会主席朱诚蕾出席活动并为教职工送上祝福。

巧手齐上阵,花香浸染间。女教职工们发挥想象、精巧构思,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全方位感受着压花台灯制作的浓郁魅力,拿起剪刀精心搭配各色鲜花,结合花材特点,将精致、新意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制作出造型各异、形态优美的压花台灯作品,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压花台灯作品,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各位老师的台灯作品千姿百态、包罗万象,花儿争艳、草儿争荣,将自然与人工之美浓缩一堂。

提灯引路,绽放芳华。趣味的活动、专业的老师、精美的茶歇、用心的安排赢得了老师的口口称赞,放下工作与生活的繁忙投入到活动中,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金融大家庭带来的幸福与温馨。下一步,新京葡萄地址分工会将继续关心学院教职工的所想所需,举办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新京葡萄地址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