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七届青年委员见面会

(通讯员 江永鑫 学生通讯员 宋衍)为增进本科生党总支新一届青年委员之间的认识与交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总支青年委员的党性修养,促进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工作的顺利开展,313日晚,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在文泉南313召开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第七届青年委员见面会。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江永鑫和本科生党总支新一届成员出席,活动由党总支秘书处宋衍同志主持。

江永鑫对加入党总支的新一批青年委员们表示祝贺与热烈欢迎,以“相辅相成,共同成长”为主题,希望第七届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党总支进一步追寻个人价值,实现共同成长。同时,他向各位青年委员通报了党总支年度工作任务和规划。党务工作方面,党总支本年度要进一步落实对党员材料梳理和规范工作,特别是做实、做细、做深流动党员和毕业生党员两大群体的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方面,党总支以“让红色浸润到党员发展全流程”为导向,依托“六个红色”党建小组,扎实做好具有金融特色的党建品牌系列活动。此外,他希望各成员能积极主动参与党务党建工作,做到事情“提前做、提前想”,从而更好地提升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党务党建工作水平。

宋衍对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党总支组织发展团队和党建引领团队各小组人员进行分工。

新一届青年委员的加入为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本次党总支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规范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党总支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在新的学期开启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