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主题教育

新京葡萄地址行政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1228日,新京葡萄地址行政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在文泉南408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持,新京葡萄地址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宏兵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梅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习近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前期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召集支委会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杨梅对行政支部 2023 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 2024 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四个合格”。讲收获、讲差距、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新京葡萄地址副院长胡宏兵教授对行政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胡院长高度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提了三条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性,强化党性教育;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三是要增强组织观念,强化工作作风。

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平时综合表现、奖惩情况等,党支部研究提出5名优秀党员人选,并上报上级党委审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提高理论素养,服务学院发展,为学校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