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同育拓学|新京葡萄地址“同育课堂”走进广联达武汉

(学生记者 胥鑫诺 摄影 张周)为推进新京葡萄地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培养协同育人和实践育人机制,1118日下午,新京葡萄地址副院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向敏、投资系主任吴建军、投资系副主任龙驰、学生办公室主任朱诚蕾、团委副书记赵达骋一行,同30名新京葡萄地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本科生代表一起,走进武汉广联达三山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同育课堂”之走进企业大讲堂活动。

首先,广联达湖北区域平台市场总监胡林对新京葡萄地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沿着文化长廊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广联达的公司规模、十大“数字”业务、发展历程以及BIMCIM等关键技术的储备等。一步一景皆体现广联达二十余年的深耕积淀,一人一物都彰显着广联达年轻化的工作队伍、专业化的办公氛围。

随后,校企双方进入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广联达湖北区域平台人力资源总监黄婧主持本次座谈,正式介绍双方嘉宾后,广联达助理总裁、湖北区域平台经理袁立平从公司概况、业务介绍、社会责任三方面出发,带领大家走进广联达的世界。袁总指出,广联达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科技发展,坚持引领建筑业数字化发展,坚持用数据的智慧,改变建筑行业。同时,袁总也期待着未来能与新京葡萄地址加强交流,实现校企共赢。

李建华副院长首先对广联达的周到招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以广联达与我院的合作历史、疫情期间捐赠口罩的雪中送炭等为例充分肯定了广联达公司的社会责任。李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新京葡萄地址的基本情况、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发展与学科建设。同时,李院长表示本次“同育课堂”活动是一个新起点,期待双方未来能在学术交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互补。

最后,袁总与在场学生亲切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从人才培养、就业求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袁总都一一解答,他结合实际介绍了广联达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议同学们选好行业、职业、企业,注重跨学科发展。

本次“同育课堂”活动是新京葡萄地址多元育人路径的重要一环,是校企协同育人格局的有效实践。新京葡萄地址本科生走进建筑行业相关企业,直观感受行业动态,希望在校企合作的沃土上,金融学子能成长为专业融通、思维创新和眼界开阔的新型人才。